close

聽見的人都來吧 在聖潔寶座前 重點是天軍在身邊 告別滿身的污穢 我可以脫離罪孽 靠着主耶穌的寶血 請隨便美酒的奇跡 平凡生命不再空虛 願我順服你的真理 願我遵守你的命令 每一天在你的言語 與你相遇 願我順服你的真理 願我遵守你的命令 願每一天成爲你心中的喜悅 聽見的人都來吧 在聖潔寶座前 重點是天軍在身邊 告別滿身的污穢 我可以脫離罪孽 靠着主耶穌的寶血 請隨便美酒的奇跡 平凡生命不再空虛 願我順服你的真理 願我遵守你的命令 每一天在你的言語 與你相遇 願我順服你的真理 願我遵守你的命令 願每一天成爲你心中的喜悅 願每一天成爲你心中的喜悅

聖經易讀是非營利機構,只是為了傳播基督教的福音,不會從中獲取任何利益。發布的詩歌視頻和寓意視頻,是單純為了表達感恩,和分享主的愛與福音,更多的見證主。歌曲和視頻中的部分畫面來源自網路,版權歸原持有人所有。我們並無惡意侵犯的心,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gmail聯繫我們。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