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祢到底 Love You Till The End

作詞作曲:盛曉玫 Amy Sand

專輯名稱:好心情 Feeling Happy

© & (p):泥土音樂 Clay Music

旁白內容出自李淑儀牧師崇拜講章《怨言》

旁白/製作:Halleluya Media Limited

由美國泥土音樂www.claymusic.org 提供, 並授權使

歌詞: 來到主前 卸下一切憂慮重擔 耶穌我來敬拜祢 疲憊的心 在祢裡面重新得力 耶穌我來敬拜祢 全心相信 祢的恩典和應許 水火之中 不離不棄 全心相信 萬事都互相效力 我願一生 愛祢到底 我全心敬拜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耶穌的名 我渴慕有祢 與我親近 我一生 要愛祢到底 全心相信 祢的恩典和應許 水火之中 不離不棄 全心相信 萬事都互相效力 我願一生 愛祢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耶穌 愛主 敬拜
    全站熱搜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