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拜赞美MV《多想天天与神在一起》【全能神教会合唱诗歌】

一 那天与神分手的时候,神面带着笑容, 回头向我们招手,我们含泪默默地目送, 因众教会的需要,我不能再把神挽留, 望着神远去的背影,神的嘱托牢记在心中。 每当我软弱的时候,想起神所付的代价, 神那体贴人的爱心,带着能力的话语, 把我心激励暖化,倍感对神的亏欠, 恨自己太体贴肉体,不配活在神面前。 二 每当我思念神的爱时,我心里倍受激励, 我想尽本分还报神爱,又感觉自己身量太小, 我什么时候长大成人,能见证神事奉神, 我立志实行神话,使我生命快快长大。 我多想陪在神身边,多少知心话想对神说, 回想与神相聚的情景,心里充满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间,供应我们真理生命, 我们从心里仰慕神,盼望天天与神在一起。 我多想陪在神身边,多少知心话想对神说, 回想与神相聚的情景,心里充满幸福甜蜜, 神卑微生活在人中间,供应我们真理生命, 我们从心里仰慕神,盼望天天与神在一起, 我们从心里仰慕神,盼望天天与神在一起。 ——摘自《跟随羔羊唱新歌》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