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是我家(含經文旁白:找到心靈的歸屬 讚美詩歌 國語)

拿起我的小畫筆,在紙上畫下了一個房子 媽媽在裡邊,爸爸也在裡邊 我和姐姐在陽光下玩耍 太陽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暖洋洋 媽媽笑了,爸爸笑了,我和姐姐都笑了,都笑了 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畫紙上 也在我的夢裡,在我的夢裡呀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爸爸在裡邊,媽媽在外邊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去了我曾熟悉的家 媽媽在裡邊,爸爸在外邊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我徘徊在馬路上,徘徊在馬路上 陪伴我的只有我的小行李箱 它就是我的家,我丟也丟不掉的家 我的家在哪裡啊? 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我的家在哪裡啊? 天大地大沒有我的家,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畫紙上的家,我夢裡的家 在這裡我擁有擁有一個家 它不是我畫紙上畫紙上的家 它不是我的小行李箱,它是我夢想的地方 媽媽爸爸在裡邊,我和姐姐也在裡邊 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家,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家,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啦噠噠啦噠……噠啦噠啦…… 一個充滿榮耀一個充滿榮耀和希望的家

推荐诗歌:迦南美地的快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赞美 诗歌 温暖的家
    全站熱搜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