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度路上 神爱不止息

河南省 杨坤

国度路上,一次又一次临到中共的追捕、迫害,神爱相伴,话语开启带领我渡过一次又一次难关。

——题记

中共抓捕 被迫远走他乡

我今年六十六岁了,1998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迎接到了主的重归,为了把主回来的大好消息告诉给更多苦盼主来的弟兄姊妹,我投入到了传福音的行列。谁知,没过多久我就被当地警察盯上了,他们为了不让我信神传福音就想方设法抓捕我,不分白天黑夜地在我家周围蹲点长达四十五天。为了不被他们抓去,无奈,我只好被迫离开家到外地躲避。

警察突袭 惊险逃亡

到了外地后,我继续和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见证神。一天晚上,大约七点半,我和几个弟兄姊妹正在给几名新人聚会,突然一群警察在门外连吼带叫:“开门,开门,快开门!”他们边喊,边不停地狠劲踹门,我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蒙了。紧急关头,我反应过来,压低声音对接待家姊妹说:“快把门反锁上,不要说话!”姊妹赶紧把门反锁好,又快速地把神话语书籍藏了起来。此时,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心想:“我在家信神的时候警察就到处抓捕我,今天我如果在这个地方被抓,警察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我肯定会被判刑!”慌乱中,我只有在心里不住地呼求神:“全能神哪!我们能不能被抓都在你的手中,愿你带领我们经历这个环境……”祷告后,我心里有个清晰的意念:从窗户逃走。于是,我和一个弟兄赶紧跑到卧室,我俩使出浑身的力量把窗户(窗户的框架是木质的)踹开,又一起用劲把窗户上的钢筋弄弯了几根,几个姊妹迅速把两条床单接起来绑在钢筋上,我和六个弟兄姊妹抓住床单陆续从二楼滑了下去。我们刚下到地上,警察就把门撬开了,真是好险哪!为了分散目标,我们迅速分开逃离了接待家。

我一个人奔跑在小路上,因为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我实在不知道该往哪里去。夜晚的天气很冷,我感到特别孤独、无助,便默默祷告神:“神哪!我感觉很害怕,也很无助。神啊!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求你加给我信心与胆量,带领引导我……”祷告后,我心里安定了一些,看到远处隐约有灯光,就赶紧朝那个方向走去。

中共抓捕 被迫远走他乡

 

大约走了五六里路,我看到这里原来是个火车站,就走进售票厅,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不一会儿,我感觉又渴又饿,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浸湿,身上有些冷。我心想:“我与弟兄姊妹失去了联系,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找到我,要是找不到,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想到这些,我不禁有些软弱,觉得在中国信神真是太难了!这时,我突然想到主耶稣的话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10)是啊,我今天因信神传福音遭受中共的追捕、迫害之苦,这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受这苦蒙神称许,是最荣耀的事!想想这个世界是撒但掌权,人人都活在罪中,追名逐利、勾心斗角,贪恋肉体享受,越来越邪恶堕落,神来作工拯救人脱离罪恶,脱离撒但的愚弄、残害,这是神对我们败坏人类极大的拯救。我能有幸接受神的末世救恩,能传福音见证神,是神对我的恩待与高抬,这是在完成神的托付,是最正义的事。而且受这苦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磨炼,能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对神的信心加增,这对我的生命有益处啊,我应该感谢神给我摆设这样的环境才对。想到这儿,我不再觉得苦了,也有信心依靠神经历这个环境了。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一个弟兄骑着摩托车在火车站找到了我。见到弟兄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动,就像见到亲人一样,在心里一个劲儿地感谢神!

后来,我从弟兄姊妹的口中得知,我们被警察突袭是因为接待家的邻居把我们举报了,并且我还了解到,那天聚会的几个新人没有因着中共的逼迫而胆怯退去、否认神,反而在这样的迫害中看清了中共政府对外宣称“宗教信仰自由”,事实上却打击宗教信仰,抓捕、残害基督徒,仇恨神、抵挡神的真实面目。经历这次抓捕后,弟兄姊妹更有信心跟随神了。真是感谢神!

被眼线举报 虎口逃生

然而,在中国信神永远都不可能有安宁之日……

一天,我和一个弟兄约好下午六点在一个小山村村口见面,然后去给他的亲戚传福音。我骑着自行车准时到了村口,可等到八点多还不见弟兄来,心里就有些着急,正猜想弟兄为什么还没来时,我看见从村里出来一名妇女,她看了看我,然后走到不远处打了个电话。我心想:“她是不是在报警啊?我要不先离开?”可转念一想,“如果我走了,弟兄来了见不到我怎么办啊?”于是,我就继续在那里等弟兄。

谁知半个小时后,我看到不远处有几个男的正快步朝我走过来,只听他们说:“快散开,别让他跑了!”我意识到情况不妙,顾不得多想,把自行车一扔急忙就往山上跑,心里不住地呼求神:“神哪,救我!神哪!……”这时,我听见警车的警报声、摩托车的喇叭声一直响个不停,才知道是警察来抓我了。我跑到半山腰时,无意间看到一个小坑,大约有半米深,周围都是杂草,正是藏身的好地方。我迅速跳进坑里,脱掉外套蒙住头,屏住呼吸,趴在里面一动也不敢动。正在这时,我听见外面有人说:“刚才明明看见他上山了,怎么一会儿工夫就不见人影了呢?”另一个人说:“他跑不了多远,肯定就在附近。”还有人大声喊着:“快点出来!你是跑不了的!”我趴在坑里面听着声音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紧紧地揪着,心想:“万一被他们抓到,确定我是信神的,而且还不是本地人,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的。”由于紧张,我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身体也在不停地发抖,只有在心里一个劲儿地祷告呼求神:“神哪!现在警察离我越来越近,我很害怕被他们抓到。神啊!愿你带领我渡过这个危险关头……”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加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是啊,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就在我的身边,是我真实的依靠。不管我今天能不能被警察抓到,都由神说了算,有神作我的后盾,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想到这儿,我心里的害怕、恐惧减轻了一些。不一会儿,我听见警察的声音逐渐远了,知道他们没发现我,我暂时安全了,感谢神的保守使我又躲过了一劫。

被眼线举报 虎口逃生

 

等确定周围没人后,我从小坑里出来,顺着小路往警车声的反方向走。可是这山路我一点也不熟,不知道会走到哪里,心里不免有些担心,要是一不小心再滑到山沟里谁会知道?更不会有人来救我了。此时,山风呼呼地刮着,树梢乱舞,周围还时不时传来各种稀奇古怪的叫声,令人毛骨悚然。刚走几步,一只鸟儿突然从我身边狂叫着飞走了,吓得我心惊肉跳。此时我心里特别难受,才真实感受到在中共掌权的国家,无论在哪里信神、传福音都得把脑袋拴在裤腰带上,随时都有被抓、掉脑袋的危险!想想现在我虽然躲过了警察的追捕,可是下山的路该怎么走啊?这荒山野岭的,会不会有野兽出没啊?万一我要是遇到豺狼野兽怎么办?情急之下,我只有在心里不停地跟神祷告。之后,我想起了一段神的话:“在你的经历中,不管在神的话上受到什么熬炼,总的来说神是要人的信心,他这样作,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也是人的心志,让你摸不着,让你看不着,就在你摸不着、看不着的情况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见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观念的时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对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时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这个立场,站住这个见证。当约伯达到这个地步的时候,神向他显现、向他说话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

神的话语给了我安慰,我明白了今天经历这样的环境,是神在检验、成全我的信心。我突然想到了摩西,当初他独自在旷野生活了四十年,期间不知遇到了多少危险,面临着野兽的袭击,恶劣的天气,甚至吃饭都是问题,但他在难处中祷告神、依靠神,看见了神的很多作为,感受到神就在他的身边,对神的信心越来越大。我也要效法摩西,在苦境中依靠神,相信神一定会带领我的。接下来不管我会走到哪里,能否走下山,这一切也都在神的手中,我只管把自己完全交托给神,让神来带领安排。想到这里,我心里有了信心和力量,不再感到孤独害怕了,就摸黑一直往前走。

不知走了多远,我突然脚下一空,之后就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昏了过去。等我醒来时天快亮了,我用手摸了摸头,又摇了摇头,知道头部没受伤,我又伸伸胳膊、腿,也没有受伤。我站了起来,看到身边有一根手腕粗的树枝,我又观察了四周的环境,才知道我是从山上失足掉下来的。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激动地哭了,我从二十多米高的山上掉下来,正好砸在那仅有的一棵树上,借着树的作用我才没有从山上直接摔下来,而且我摔下来的地方正好就是去弟兄姊妹家的路,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此时我深深地体会到,神就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看顾保守着我。若没有神的保守,从这么高的山上摔下来,我不死也得残废,怎么可能会不受一点伤呢?揣摩着神的爱,我激动地跪在地上向神祷告:“神哪!借着这样的经历,我看到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摆布、主宰之中,经历这样的逼迫患难,虽然我受了一些苦,但我看到了你的大能,体会到了你对我的爱与保守。神啊,感谢你对我的爱!”之后,趁天没大亮,路上没人,我赶紧离开这座山,顺利地回到了一个弟兄家。

逼迫升级 信心更加坚定

后来,在神的作工带领下,神的末世福音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越来越多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出了是神的声音,归向了全能神。中共见状气急败坏、狗急跳墙,彻底撕破了它假冒为善的面具,为了搅扰、拦阻神的作工,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它加大了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2014年,中共精心炮制了“5·28”山东招远杀人案,把一起精神病人杀人案嫁祸于全能神教会,开庭审理的时候,犯罪嫌疑人明确表示自己不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接触过全能神教会,但中共的法官却无视犯人的证词,硬将罪名扣到了信全能神的人身上,并利用它的喉舌媒体大肆宣传,肆意毁谤、亵渎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迷惑、煽动全国人民都起来否认神、定罪神,之后重磅出击,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了新一轮的全国性大抓捕。接着,中共又发起了百日会战,抓捕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尤其近几年,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逼迫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不仅借着监控电话、责令邻居监督的方式来监视我们,还打着查户口、查水表等各种方式到居民家进行搜查,甚至不惜花巨资从国外引进各种高清摄像头来监视、抓捕我们信神的人……中共为了取缔神的末世作工,可说是用尽了各种卑鄙手段,恨不得将所有信神之人都赶尽杀绝。神的话揭示说:“为何将神的工作拦阻得滴水不漏?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权益在哪里?公平在哪里?安慰在哪里?温暖在哪里?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为何强行压制神的到来?为何不让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荡?为何将神追杀得无枕头之地?人间的温暖在哪里?人间的欢迎在哪里?为何让神苦苦巴望?为何让神声声呼喊?为何逼得神为爱子担忧?黑暗的社会,狼狈的看家狗为何不让神随便出入他造的人间?”(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 八》)

在神话语的揭示和事实的显明中,我看到中共仇恨真理、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恶魔实质。我们人本是神造的,我们生存所需的一切是神赐予的,人信神、敬拜神天经地义,可中共却不让神来在人间拯救神亲手造的人类,它害怕神发表的话语在地上成就,神的国度在地上建立。因为中共心里清楚,人如果都来到神的面前敬拜神,就没有人再跟随它、敬拜它,它妄想永久统治中国人民,称霸世界的野心将永远无法实现,所以它就百般搅扰破坏神的作工,疯狂迫害信神的人,拦阻我们信神传福音。因着中共的残酷迫害、血腥镇压,有多少基督徒被无辜抓捕,遭受它们的酷刑折磨,身心被摧残、蹂躏,有的甚至致残、致死;有多少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了生存权,工作被辞退,想再找份谋生的工作都受到拦阻;有多少基督徒像我一样,被中共迫害得有家难归,四处流浪,过着居无定所的痛苦生活。想到中共的累累恶行,我心里充满了对中共的恨恶,更坚定信心要跟随神走到底。

一路走来,经历了中共一次次的逼迫、追捕,我真实地体会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中共妄想借着逼迫抓捕迫使我远离神、背叛神,但正是借着它的逼迫追捕,我看清了中共仇恨真理、打击正义的邪恶实质,更愿意从心里彻底背叛它,跟随神走光明的人生路。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也看到了神在时时带领我、保守我,看到了神的大能与奇妙作为,如果没有神的许可,无论中共多么凶残邪恶,它也残害不了我们,更拦阻不了神工作的扩展。经历了中共的逼迫、追捕,我对神的信心也增加了,对神也有了些真实的认识。在今后信神的道路上,我愿更多地追求真理,经历神的作工,也愿体贴神的心意,继续传扬神的国度福音,把更多的人带回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