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绝婚外情的诱惑 我不会成为婚姻中的第三人

 

如今在这个崇尚邪恶的社会,每个人身边都少不了各种诱惑,金钱的诱惑、婚外情的诱惑等等,给我们带来无尽的痛苦和烦恼。我也不例外,在我与丈夫离婚后最痛苦的时候,一个已婚男人出现在我面前,对我体贴照顾,是神话语引领我识破撒但的诡计,使我蒙了保守……

说起这个男人,他是我朋友的丈夫。我和丈夫离婚后,儿子、儿媳在外地打工,我一个人在家带两岁的小孙女,朋友看到我一个人有些重活做不了,就叫她丈夫过来帮忙。有一天,这个男人带着工具过来笑着跟我说:“我看你家后院的墙打倒这么长时间,应该要修一下了,我正好今天休息有时间,过来帮你修补一下。你一个人挺不容易的,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我能做到的尽力帮你。”他关心的话一下触动了我的心,自从丈夫变心后,我再也没有听到这样贴心的话,想想之前丈夫不但对家里的事不闻不问,还在外面吃喝玩赌找女人。而这个男人却不一样,不抽烟不喝酒也不赌博,还勤快,把家里家外都料理得顺顺当当的,村里人都夸好友有福气,认为像他这样的男人现在可不多了。我有时也会想:要是我能够碰到这样的男人,组建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该有多好啊!一想到这些,我的心就怦怦直跳。

但我知道他是有家室的人,他妻子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对我很信任,也很照顾,特别是看到我被没良心的丈夫背叛后,朋友很同情我,对我很好。而我对她丈夫还有非分之想,如果我真的跟他在一起了,那我不就成第三者了吗?我这样做是违背道德的,还怎么面对朋友啊?最主要我还是信神的,这是犯淫乱,是神最厌憎的。想着想着我有一种害怕的感觉,赶紧来到神面前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

之后,我看到神的话说:“为着七雷的巨响,有多少人跪下来求饶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时代,是烈怒时分,对一切作恶的(乱搞淫乱,钱财不圣洁,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坏我经营的,不通灵的,邪灵占有的,等等一切选民之外的)都不放过,一个都不赦免,统统扔在阴间,永远灭亡!”神严厉的话语让我看到神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神恨恶人的邪恶败坏,厌憎人的邪情私欲,更厌憎人搞淫乱。我作为一个信神的人,整天被这些污秽邪恶的意念所控制,总是陷在情欲里,这哪还有一点基督徒该有的样式啊?如果我为了满足自己一时的肉体情欲而去拆散他人的家庭,这不光是违背道德的事,更是触犯神性情的事。想到这儿,我不免有些后怕,幸亏神及时用他的话开启带领我,使我认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真是感谢神!于是我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能再对他抱有什么非分之想了,也不能再跟他有过多的来往了。但我知道自己的身量太小,求神保守我能拒绝诱惑!

拒绝婚外情的诱惑

之后,我就有意疏远他,平时也不跟他说多少话。一次,他对我孙女说他家有好吃的,然后把我两岁的小孙女抱到他家去玩。我想去他家把孙女抱回来,我也知道他妻子今天不在家,若是我一个人去的话不太合适,可是我心里也想见见他,听听他那关心的话,此时我很纠结,于是我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这时心里很受搅扰,求你保守我的心,加给我力量使我能胜过这个试探,不做那没有人格、没尊严的事。”

回到家,我打开神的话看到神说:“就你这样的人性,卖弄自己的风姿,显露自己的肉体,总是活在肉体情欲里,你不是属污鬼邪灵的后裔吗?这样的污鬼我不会让其存留长久的!……我厌憎你们中间那些搞污医邪术之类的人,厌憎你们中间那些爱慕自己肉体的少男少女们,你们最好还是忍着点,因为现在是要求你有正常人性,不是要求你卖弄自己的情欲,你们总是见缝插针,因你们的肉体太多了,情欲太大了!”神的话一针见血地揭示了我的真实情形,使我蒙羞惭愧,无地自容。为什么我心里还想借此机会见见他,不就是因着自己受邪恶性情支配造成的吗?想借此来满足自己的邪情私欲,真是不知羞耻!他是有妇之夫,我是基督徒,自己绝不能做出这种丧失道德,羞辱神名的事。想到这,我不由得恨恶自己真是太邪恶。于是,我来到神面前向神悔改认罪,打消了去他家接孙女的念头,安静下来好好读读神的话语。

有一天,我把被子拿出来晒晒太阳,由于我家没地方晒了,就拿到他家后院去晒。我正在晒被子,他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走过来准备抱我,当时看到他那副淫荡的表情,我大吃一惊,有些害怕,连忙一把推开他,沉着脸对他说:“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呢?”他嘻皮笑脸地说:“我蛮喜欢你的。”我没有理他就赶紧走开了。

几天后的一天晚上,十一点多,我都关灯睡觉了,隐约听到有人轻轻敲我家后门,我侧耳细听,原来是那个男人边敲门,边叫我把门打开,说有东西送给我。顿时我被吓得不敢吭声,心想:你妻子今天不在家,你又这么晚来送东西,肯定对我有非分之想。此时此刻我的心乱了,只好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临到这个事,对我是个诱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求你保守我的心,不中撒但的诡计。”祷告后,我想到神最恨恶我们犯淫乱,我要远离他,不能做出触犯神性情的事,无论如何我也不能给他开门。他又连续敲了几次,见我没有开门,就气急败坏地在门外发牢骚骂人。我就装睡着,后来看我不搭理他,他就骂骂咧咧地走了。

此时我松了一口气,回想着他之前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再想想他刚才的表现,我真没想到他还能做出这样的事。这时我想到神说:“那撒但的那个存心你能不能看到啊?它说这话的目的你能不能看到?它的这个阴谋与诡计你能不能看到?(看不到。)撒但说话的这个方式代表撒但什么样的性情呢?通过撒但这样的一句话,你看到了撒但什么样的实质啊?(邪恶。)邪恶,是不是阴险哪?也可能它表面对你笑或者不流露任何的表情,但是它在心里盘算着要达到一个目的,这个目的是你看不到的。然后它所说的对你的承诺、它所说的那个好处对你来说形成了引诱,你看着是好的……这个时候人是不是被俘就范了?(是。)那撒但的这个手段是不是很毒辣?让你自甘堕落。”揣摩着神的话,回想着与这个人接触的一幕幕,在我因着与丈夫离婚最痛苦时,他以体贴入微的形象出现在我面前,说一些好听的话关心我,还帮我干活照顾我,现在我才看清这并不是出于他真心的,他是想借此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来诱惑我做出违背道德、羞辱神名的事,让我背叛神陷入罪恶的深渊。我想到我们村有个有夫之妇经不住诱惑出轨了,后来被人家的妻子知道了,到她家里又打又骂,闹得沸沸扬扬的,脸面尽失,这个女人天天活在痛苦中,还想去寻死上吊……想到这个女人的遭遇,真是感谢神对我的保守,使我能拒绝婚外情的诱惑,没做出羞辱神名的事!看清这个男人的真面目后,我就再也没有跟那个男人来往了。

这次的经历让我想到神的话说:“你们都活在罪恶淫乱之地,都属于淫乱罪恶的人……因你们不会生活,也不知怎么活着,你们活在这淫乱罪恶之地,属于淫乱污秽之鬼,他不忍心让你们再堕落下去,也不忍心看着你们这样活在污秽之地,让撒但任意践踏,不忍心让你们坠落阴间,只愿意把这班人得着,把你们彻底拯救回来,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们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因为神的实质是圣洁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让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只有神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让你具备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让人远离恶,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也只有神自己这么无私地拯救着你,对你的前途,对你的命运,对你的人生负责到底,为你安排一切,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达到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备神这样的实质,所以没有任何人或物有这个能力去拯救你,去带领你——这就是神的实质对于人的重要性。”神的话深深感动着我,在这个黑暗邪恶的世界中处处充满着试探、诱惑,真是感觉无奈又无助,如果没有神的拯救,我就只能在黑暗中被撒但吞吃、践踏,最终沉沦灭亡。回想在这次的经历中,因我看不透人的实质,险些陷入婚外情的诱惑时,神及时用话语开启了我,让我认识到神的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也对撒但的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有了真实的认识,最终在神话语的带领下胜过了试探,蒙了神的保守。我真实地体会到,只有神才能带领我走上人生正道,唯有神才是我的拯救,是我的依靠,一切荣耀归给神!

—— 和睦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