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盼

黑暗世間,惡魔掌權,長夜漫漫

信靠真神,追求人生,道路更艱難

中共鎮壓,抓捕迫害,親人不理解

世人誹謗,鄰居譏笑,世界也棄絕

忍受痛苦,呼求主耶穌,加給我力量

忍受痛苦,呼求主耶穌,加給我力量

主啊,求你光照我,帶領我

在黑暗無光的夜中陪伴我前行

主啊,你與我同在,堅固我的信心

使我忍耐到底蒙你拯救

主啊,你快回來吧

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迫害,歸到你面前

主啊,我祈盼你早日回來,接我們進天國

永遠與你在一起

聖經易讀是非營利機構,只是為了傳播基督教的福音,不會從中獲取任何利益。發布的詩歌視頻和寓意視頻,是單純為了表達感恩,和分享主的愛與福音,更多的見證主。歌曲和視頻中的部分畫面來源自網路,版權歸原持有人所有。我們並無惡意侵犯的心,如有任何問題或指教,請gmail聯繫我們。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