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神愛熔化我的心

一 神啊!我聽見你的聲音, 歸回到你面前, 享受你的話語, 看見自己敗壞太深。 我受刑罰你陪伴, 我受熬煉你心疼, 我缺少你供應,我悲傷你撫慰, 多少次面對面對你愛我心欲碎, 你的愛熔化了我冰冷的心, 才回心轉意。

二 我曾多少次冷落你, 多少次使你傷心難堪, 多少次怒目相視, 讓你孤獨站立一旁。 為何對人情意濃, 卻換來你心悲痛, 只恨肉體太悖逆, 只恨被撒但敗壞太深, 污穢不堪不配見你面, 深覺我不配愛你。 如此抵擋悖逆的人, 為何你還把我愛! 為何你還把我愛!

三 神啊!我今明白你的心, 你愛給人有多少! 父子分離到底為誰, 你忍受屈辱為誰。 遭受人間棄絕苦, 孤苦伶仃多淒涼, 從天來在地, 道成肉身無依又無靠, 默默無聞受人欺有誰知道! 你不曾享受到人間 天倫之樂的一絲溫暖一絲溫暖。 四 我怎能再等待,我怎能再遲疑! 從今以後我要體貼你 體貼你的心意, 忍受痛苦和熬煉, 站住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我不該再痴迷,我不該再悖逆, 你已喚醒我的心 來真心愛你為你而活,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來陪伴你滿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成肉身 見證 熬煉
    全站熱搜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